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默杏】福神

阴阳师默苍离和惠比寿杏花,借了微博太太@當歸噹里個噹的梗,太太画的惠比寿杏花可可爱了你们快去看啊!!!



最近默苍离的消消乐又通关了,史精忠从日常的工作量上能明显的感觉出来,再加上之前因为小妹高考结束全家人出门旅游请了几天的假期,他即使是习惯了这样的周期也有些遭不住。史精忠思考再三,在导师的平板上下载好了阴阳师打开递过去。

“有心思走旁门左道,不如想想摆在你眼前的项目,以及自己下周能否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默苍离意外只是不痛不痒的点了他一句,顺手接过平板划起来。他一边过着新手指引,一边扫见屏幕左上角跳过一条条通讯软件的提示,是墨家的分组里在讨论他要多少等级才会抽到sr,玄之玄在嘲讽估计雪女都不会来。

按着提示的步骤到了首抽,默苍离眨了眨眼,画了一朵简笔画的小花。

平板轻轻的震了一下,有只蓝色的式神骑着同色系的金鱼蹦出来,手里拎着挂有酒壶的旗杆晃晃悠悠,边上写的是“SR 杏花君”。

他随手截了屏丢进分组里,屏蔽了分组里“根本没这张卡这是p图吧”的质疑,专心肝游戏。

*

作为默苍离里手里唯一的sr,杏花君的表现可圈可点。攻击强力,奶量稳定,值得一提的是传记开启的条件也十分亲切,除了觉醒与获取结界经验,只要与阴阳师共同出场五十次既可。

完成了最后一个开启传记的条件,默苍离用杏花君替换了小白,手指一戳,蓝色的小式神前后晃了晃,从金鱼上跌了下去。

先上来的是挂着酒壶的旗杆,然后才是挥着小短手爬上来的杏花君,小式神累的够呛,在金鱼上趴着喘气,金鱼担忧的用尾巴拍拍他的背,差点又把杏花君带下去。
小式神坐稳了,用旗杆指向屏幕外的默苍离,声音听着有点气鼓鼓的:“下次不要再戳我了,金鱼背上可是很难保持平衡的!”

“如何在被戳中的时候保持平衡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杏花,我从没见过会从自己的坐骑上摔下去的式神。”默苍离煞有介事,说的好像他见过多少只被戳中会回应的式神一样。

旗杆上的酒壶晃悠的更厉害了:“总之!不要再戳我了!还有,”酒壶落下来露出杏花君认真的脸,“叫我冥医。”

对了,传记中确实有提过这只式神是被称为冥医、会保佑病人快些痊愈免受病痛之苦的福神,默苍离点了点头:“好,杏花。”

然后细白的手指一点,刚露出笑容的小式神眼前的景色从阴阳师的脸换成了庭院中的樱花树,他又被戳下了金鱼。

*

“喂,你怎么还在刷御魂?”国庆活动体力爆满,默苍离刷到一点才堪堪把体力刷空,调回庭院领任务奖励,低头看见杏花君不满的拍拍屏幕,吸引阴阳师的注意力。

见默苍离看向自己方向,小式神用旗杆指向屏幕右上角,继续说教:“那边的时间已经凌晨一点了,你又不是跟我们一样的式神,可以不眠不休,快去睡觉。”他侧坐着,指挥金鱼飘到探索的灯笼旁边用自己挡住,金鱼尾巴则侧过去挡住町中和召唤,虽然不说,怎么看都是要硬逼着默苍离放下平板去睡觉的意思。

默苍离毫无反应,手指悬在屏幕上一动不动。这张好看的脸面无表情也是真的有压迫感,杏花君的表情从坚决到不安,在手指真的动起来的时候闭上了眼睛。

点在头顶的力度是不同以往的轻柔,杏花君因为闭着眼睛,甚至能感受到被手指轻轻的揉了揉,他抬头望着阴阳师难得的微笑,连对方的晚安都没有回应,再次从金鱼上掉了下去。

这回可不是对方的错了,他看着樱花树想。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